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字号:[ ]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规定,督促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序开展,提高项目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安排

项目负责人应提交项目中期进度报告和阶段性实践活动原始记录。 具体检查工作主要包括项目的工作进度、执行情况、团队投入度、中期成果、未来工作安排和展望、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等内容,形成检查结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会及时反馈项目组进行补充完善,对不合格项目进行限期整改,对不合格且无有效措施确保可以达到原计划目标的项目,学校将减少乃至终止经费资助。

二、材料提交

(1) 提交时间:20221130-20221218

2)提交内容:中期检查报告及中期成果等各类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相应的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作品介绍、实物图、光盘、模型、图纸等,并将材料打包提交,各项目命名格式:项目号_项目名称_项目负责人


所有材料请打包提交至文化与传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文德楼N605),截止时间20221218日,线上提交钉钉联系人:梁娟老师。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pdf

 附件2:文化与传播学院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