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关于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7 字号:[ ]

系各教研室、各毕业班级:

  根据教务处《关于启动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经系考核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对我系201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准备工作

  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2012年4月9日前毕业生返校,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定稿。

  2、4月13日,指导教师完成中期检查表及中期检查报告会答辩资料(本科专业)审查。

  3、4月14日,本科专业召开中期检查报告会。

  4、答辩前需向指导教师提交答辩提纲(样表见附件1)、PPT打印稿。

  二、中期检查报告会

  1、报告会安排如下表:  

报告组名称

(专业或班级)

考核小组(不少于5人)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组长

成员

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组(名单见附件2)

郭子辉

  郭子辉,杨静,刘晓岚,张素丽,张付明

2012年4月14日8:00

5N21

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二组(名单见附件2)

刘宏川

  侯英,李静波,姜婷婷,刘宏川,钟健,唐元

2012年4月14日8:00

5N22

0850621

李爱哲

    刘晓岚、高婷、任杰、徐占品、周鼎、李幸

2012年4月14日8:00

5N24

0850622

李艳平

  孙振军、房庆丽、彭麦福、贾雪倩、刘韬、樊帆

2012年4月14日8:00

5N25

  2、答辩要求

  考核小组组长负责主持答辩会,控制答辩程序。

  ⑴学生要准时参加,全部全程出席。

  ⑵答辩顺序按班级学号顺序。

  ⑶答辩用时每人15分钟。

  ⑷答辩包括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两部分,个人陈述8分钟,回答问题7分钟,其中个人陈述包括选题原因、文献综述、逻辑思路(设计思路)、主要观点(设计说明)、创新之处、实践意义、开题以来的工作进展、设计成果、毕业论文撰写情况,需制作幻灯片。

  ⑸答辩教师做好提问准备。

  ⑹做好答辩记录。

  ⑺做好答辩成绩评定工作。

  3、成绩汇总、上报

  考核小组于4月20日前将综合成绩汇总到系办公室处。

  ⑴中期考核成绩按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级标准评定。

  ⑵中期检查报告会结束后,装订、填写、收集过程控制及成绩评定手册,并于4月26前交系办公室。

  ⑶过程控制及成绩评定手册中“教师指导情况”栏如实填写返校前和返校期间的指导时间、地点和内容,学生在对应位置亲笔签名。中期检查结束后,毕业设计(论文)题目一律不得变更。

  人文社科系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1:

  中期检查答辩提纲

  学生姓名

  学    号

  题  目

工作

进展

情况

  包括选题原因、文献综述、逻辑思路(设计思路)、主要观点(设计说明)、创新之处、实践意义、开题以来的工作进展、设计成果、毕业论文撰写情况:

 

 

 

 

 

 

 

 

 

 

 

 

 

 

 

 

 

  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2:

  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学生分组名单

  第一组:刘宇  田博志  汪静  张舒  翟全岭  阳伟  王莎莎  安雪娇  谢康   黄玲  卜然  安胜雷  高雅利  付凯强  丁亚文  吴艺  吉飞飞  任稳稳  沙磊  姬嫦娟  王东升  彭泽东  张兴村  武亚民  张亚娴  胡洪玮  付宪溪  邓珏  刘雪琳  张照 

  第二组:杨琳  王冬蕴  迟大明  黎阳  郝建美  王大伟  刘磊  郭嘉琪  石荣荣  武润芝  冀晓晓  孟静  秦梦  李亚男  索剑锐  唐弋  李璐  彭慧清  马湛秋  王名溪  高立鹏  邓敏  曹蕾  李彬  蒋娉  李琼  张云  陈天晓  杨丽娟  石璇婷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