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遴选工作,422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团总支学生会在文德楼阶梯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交流分享会。

此次交流分享会由陈力成同学主持,孟琦松同学、李楠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孟琦松同学围绕主持完成《老年人应急服务系统》的项目经历进行了分享。他提出,同学们在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时要尽可能打开思路,多用多学科、跨学科视野思考问题,要重视小组成员彼此间的合作。李楠同学则分享了开展《电影艺术对穆时英小说创作的影响》创新项目的经验,结合自己在申报大创项目时的经历,为大家更好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陈力成同学从项目类型、申报条件、选题范围、经费资助、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政策解读,同时也为大家选择课题和相应的指导老师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大力激发了同学们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意识,也为接下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 / 范俊尧

摄影 / 张天玖、曾阳阳、范俊尧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