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拟发展对象参加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1 字号:[ ]

 

2023420日下午,本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齐福荣教授以“锤炼坚强党性、勇作时代先锋--让青春在民族复兴伟业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文化与传播学院的4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一、深入讲解党性的含义,分析了党性在现实中的具体表现和重要性。二、以毛泽东主席和周恩来总理为范例,借用两位伟人的亲身经历与一些故事,深刻阐述党性教育的伟大实践和历史经验。三、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齐福荣教授鼓励大家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上合格;注重系统学习,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自信;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e2629d20984361dccf95b5e3244e41bb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