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1 字号:[ ]

 

 

 

2023410日中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文德楼N107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专职组织员孙乐平老师出席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共分为: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宣读新党员名单、新党员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发言和老师总结发言五个环节。在孙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地注视着党旗宣读入党誓词。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表达了新晋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不容置疑的决心。王佳瑜代表预备党员在发言中表示:努力提升思想政治修养,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用科学文化知识服务人民、贡献社会。孙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党员要敢于亮身份,增强自我约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树立良好的作风,强化组织纪律,全方位听党指挥;党员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勇于开展自我批评,不断完善自己,要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

仪式结束后,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向新发展党员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

lADPJv8gYQrarajNA8DNBNA_1232_960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