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3323日下午,文传学院汉语言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广告与网媒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2023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看”两会、“学”两会、“论”两会。

 会上,全体党员分成十二个学习小组,围绕两会中涉及的有关绿色转型、高校建设、疫情防控、就业创业、乡村振兴、食品安全、人民生活质量等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每组各有一名代表发言,高度提炼小组深入探讨的主题模块。内容涉及: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总结党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示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党在会上提出的将在科技与创新上继续加大力度着重发展的理解、作为新时期大学生党员在理论和实践的转化中提高本领等方面。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帮助青年大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关注国事、关心民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提升知识储备,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智慧和力量,成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坚决贯彻两会精神,与祖国的脉搏同频共振!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