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光指导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2023年2月24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文德楼6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英同志主持。

会上,侯英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通报2021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六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直面在学院建设、服务师生、履职尽责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体现了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陈光同志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动作规范,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个人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根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整改目标设置合理、务实。陈光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查摆的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注重实效;二是要发挥党总支政治功能,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作为,精心服务师生,在大学融合工作中谋划事业发展,力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侯英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表态: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高质量的整改回应师生的期盼,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积极谋划学院发展,为应急管理大学迎评去筹贡献力量。

 

撰稿:孙乐平   摄影:苏沨翔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