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

 


 

 

      20221027日,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328举行。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共有224名预备党员和249名党员发展对象在明德楼主会场和天仪楼2个分会场参加培训。文化与传播学院28名党员发展对象与23名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校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出席并以为培训班专门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边修蕊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的成立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出重要贡献。

      在专题党课中,石书记以自信自强 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阔步向前为题,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和理论创新,传达了报告内容彰显的高度自信,同时号召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自己,将青春奋斗和未来发展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次党课深受鼓舞,励志要在这个奋斗者的时代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撰稿:张雨欣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