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秋颖应邀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31 字号:[ ]

 

20221027日下午14:30,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秋颖应邀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做了新时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主题的学术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华北科技学院新闻系主任陈丽芳及新闻系学生共计60余人。会议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李艳平主持。

陈部长从新闻宣传重要性入手,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内容生动翔实,指导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操作实践。对于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强调,要加强理论修养及思想修养,要用理论修养解决高度问题,用思想修养解决立场问题,时刻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学养上,要注意博览群书、坚持写作,相互交流、耐得住“寂寞”。讲座结束后,陈部长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对我院师生今后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推动我院进一步优化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提供了重要参考。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发挥我院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地融入地方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