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字号:[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文化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冀教安函〔20228 号)和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推进防灾减灾文化和安全文化建设。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学院重新修订了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文件,按时向安全工作处报送了重要岗位人员名单。组织师生学习了《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观看了各类安全视频,组织实验管理教师和承担实验室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并取得培训证书。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学院严格做好自查,对学院各间实验室的消防设备、安全信息牌、门窗等设施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确认实验室记录本的严格记录,积极参加了学校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并且根据文德楼回迁工作的安排,对文德楼实验室空间环境和设施环境进行现场考察,促进回迁工作的细化落实。(撰稿:唐元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