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8 字号:[ ]

 

  2022624日,第14届大广赛河北赛区的评选活动圆满完成,获奖名单在官网进行公示。学院学生的作品在本次大广赛河北赛区中共获得45个奖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8项,获奖项目包含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广播类、文案类等类别。学院产学赛联动、以赛促练,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意思维。本次大赛学院提交作品165件,参赛人数180余名同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作品呈现出数量多、质量好、类别覆盖面广的特点,成绩不断提升。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成功举办了14届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已经成为了校园与社会相互融合、相辅相成的良好平台,更是让学生们获得价值认同,勇敢表达自我的一次难得机会。

收获奖项是同学们不断探索、提升能力的结果,在比赛中同时挑战自我、开拓视野、放飞思想的翅膀,预祝同学们的作品在国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撰稿人:梁娟)

  第14届大广赛河北赛区获奖名单公示.xlsx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