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文化与传播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06-13 字号:[ ]

 

希望你们永远明媚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

而是属于春天的耕耘者。

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

必将迎来铺满金色的秋天。

(我院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此处插入歌曲——最好的我们)

 

1.      陈渝,男,19994月出生,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180922班学生。入校以来,曾获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奖学金。为了为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加入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在2020年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带动学院公众号进一步向前发展;在班级工作中,担任学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他也说:“在我即将从这个学校毕业的这段时间里,我愈加珍惜在学校的生活,留恋这个学院,感谢每一个在我大学生活中出现过的人,为此,感谢,感激,也为此,我会更加努力!”(省级优秀毕业生)

 

2.      王珞珈,女,汉族,2000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文化与传播学院18级汉语言专业本科在读,平均绩点专业排名第五,综测成绩班级第一名、专业第二名。曾任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文化与传播学院文艺部部长组织多场活动。曾获得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园十佳青年、“文艺优秀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文化艺术标兵”、“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并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河北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文化与传播学院朗诵比赛三等奖等等。工作中她认真负责,领导组织多场活动并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做出了很大贡献。她积极向上,热爱国家,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经过审核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她热心善良,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她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团结互助,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省级优秀毕业生)

 

 

3.      王子龙,男,汉族,中共党员,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任180931班班长,曾任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大学平均学分绩点3.78,班级排名第九、专业排名第十三。曾获校长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学校二等奖学金,曾获校级优秀党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优秀军训学员等荣誉称号。在四年的校园生活里,无论是在思想、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始终坚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最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多为同学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也将继续努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省级优秀毕业生)

 

4.      王春燕,女,汉族,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8级本科在读,曾任防灾科技学院融媒体中心设计部副部长。大学平均学分绩点3.88,综合测评班级排名第二。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融媒体优秀图文设计者、河北省迎冬奥书法优秀作品奖、我为词汇狂英语词汇比赛优秀奖,2020百万免费午餐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她目前已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正以最崭新的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踏实的作风踏浪起航。相信学姐将会在新的工作环境继续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不断提高自己,继续发扬“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精神!(省级优秀毕业生)

 

5.      秦阳红,女,汉族,中共党员,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本科在读,曾任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平均学分绩点4.17,班级排名第一、专业排名第二。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社会工作奖,曾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党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她坚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嘱托和期望,坚持做到脚踏实地,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拥有扎实学识,厚植仁爱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省级优秀毕业生)

 

 

6.      梁珺僮,女,20003月出生,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180922班学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四年的专业绩点成绩排在年级14名,属于前20%,大学四年期间获得过三次校级一等奖学金。曾任180922班班长、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大学四年期间,获得过三次优秀共青团员,两次优秀干部和一次三好学生””,还获得过数次文艺优秀奖优秀文艺标兵等奖项,综合测评在年级排名第三。在校间积极参加各种学校活动,知识讲座,文艺表演等。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她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相信这些经历和积累都将成为她人生道路上的宝贵的财富!(省级优秀毕业生)

 

 

7.      章志豪,男,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180922班学生。他一直以优秀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作风与生活习惯优良,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他对待学业一丝不苟,广告学专业成绩多次获得第一,连续获得三年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六级等级考试,在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二级甲等的成绩,学习作风严谨,有自己的追求与目标,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保持优良学习习惯四年如一日。他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断调高自己的设计能力,培养设计成果,专业设计类课程成绩皆为优良,数样作品获得专业老师的高度评价。在校期间参加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参加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获分段赛三等奖,另外参与包括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安徽优秀商业广告大赛、学院奖等在内的其他省级国家级广告设计大赛,并均多次获得优秀奖与入围奖。他坚持党的领导,个人政治思想积极正确,大学所有思政课成绩皆为优良,还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作为班级组宣委员,辅助老师完成班级事务与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发挥个人的模范作用。他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辅助配合同学创立视觉设计工作室,吸引了同专业其他同学的加入,把设计知识转化为劳动成果。到目前为止历时五个月,工作室发展状况良好,与外部公司已达成合作协议,发展前景可观。(校级优秀毕业生)

 

8.      张露,女,中共党员,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2018级学生。她在入学初期,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党建学习,2019年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之后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理论,通过党课学习和自己查阅有关文献书籍,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于2021年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入党后,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三观。在学习方面,她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刻苦努力,虚心向同学、老师请教,努力学好每一门专业基础课,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直在班里名列前茅。同时十分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它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设计类大赛、英语学科知识竞赛等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3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在生活实践方面,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自觉遵守学生行为规范。尊师敬长、团结同学,给予需要的同学以帮助。在校期间,待人和善,关心同学,同时也积极参与支教、志愿者等的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校级优秀毕业生)

 

 

9.      胡思凝,女,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180922班团支部书记。自从她担任团支书职务以来,始终以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友爱同学、在工作上努力配合。她个人生活作风优良,思想健康、活跃,勤于思考,敢于提问;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的学习成绩,做到绝不无故旷课,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以身作则,认真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配合其他班委开展班级整体工作。作为班级团支书,组织开展了多次线上线下的团日活动,联系实际进行思想讨论和理论学习,加强对班级同学的思想教育;在班级工作中,协助班长学委带领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和老师的号召,认真参与,积极配合完成班级的各项工作;同时在班级里积极帮助需要帮忙的同学,为他们的生活学习提供便利;同时积极主持并开展了每一次的团组织生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在工作上,坚持一丝不苟,从不假公济私,在党的培养和日常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严肃认真地配合了学院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细致、高效、创新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好党支部的发展工作、思想宣传工作;在班级中起到正向引导作用,努力做好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组织开展和参加组织生活的讨论。同时在党团关系上向来有一说一,从不因私人情谊而分顺序高低,平等对待每一个同学,做无私心的服务者。(优秀学生干部)

 

 

 

 

 

 

 

 

 

 

 

希望你们在新的旅途中,

 

见到更多更美丽的风景!

 

一路顺风!我们不说再见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