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传毕业季|收拾行囊,踏歌而行
发布日期:2022-06-09 字号:[ ]


 

“我欲穿花寻路,

直入白云深处,

浩气展虹霓。”

 

时光的河 入海流


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又是一年毕业季,每年的六七月份,都要面临离别。四年前的记忆从眼前一闪而过,曾经那些稚嫩纯真的少年,也已经熠熠发光,怀着一腔热血要奔赴自己的梦想了。

 

 

毕业对大家而言意味着什么呢?是对四年时光的总结?还是对未来的展望?或是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再见亦或是那一个拥抱呢?答辩结束的那一刻,会是什么心情?我想,脑海中浮现的一定是那热烈又真挚的青春。青春总是充满遗憾的,疫情让我们无法相聚,可是阻挡不了在一起的心。

 

 

那年夏天,推开宿舍的门,我遇见了你们,我变成了我们。

难过时有你们递纸巾,不舒服时有你们带药带饭。一起在雨中狂奔,一起在深夜畅谈,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为了不挂科临时抱佛脚,一起熬夜画素描,补色彩,第一次离家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过去皆为序章


18级广告专业的学长学姐们在防灾度过了四年,时间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一群本就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一起,从陌生到熟悉。时间与距离都不能磨灭的回忆里,是军训场上一起站过的军姿,是运动会上的呐喊与汗水,是一起听过的专业课和讲座。

 

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是荆棘还是鲜花。但总有爱会告诉你,前路充满期待。

“愿少年,乘风破浪,

他日毋忘破浪功。”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