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文化与传播学院2021-2022年度省级三好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09 字号:[ ]

 

不坠凌云志

扬帆正当时

 

2021-2022年度高校省级三好学生名单出炉啦!

我们学院共有两名同学光荣登榜!

她们展现出了我们文传学子

青春该有的亮丽底色,

是我们应当看齐的优秀榜样。

她们是——

 

奋力拼搏

李沛熹,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本科学生,现任190911班学习委员、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2019-2020学年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称号;2020–2021学年获得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上学年综测成绩排名班级第一,累计绩点3.95,集中实践课组平均学分绩点4.5,连续两学年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在学习方面,她坚持以不懈怠、不马虎的学习态度对待各个学科,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高级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考试;在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如今任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多次组织全院大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抗疫,累计志愿时长20小时以上,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在防灾科技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中顺利结业并取得荣誉证书。

 

成功背后是超越常人的艰辛努力

 

一切收获都源自辛勤耕耘、不懈奋斗

 

超越自我

许诺,女,汉族,共青团员,文化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级学生,现担任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200931班团支部书记。文化与传播学院青马班学员,2020-2021学年绩点3.88,排名专业第一,综测排名专业第一。获得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黑龙江省大庆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防灾科技学院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军训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在校内,她成绩排名专业第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作为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多次组织并参与学院活动,作为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具有很强组织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在校外,暑期曾于大庆市广播电视台《今晚60分》节目组担任实习记者,独立完成采写编一系列工作,在节目中发布新闻;作为大庆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持续参与大庆市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参与保障活动以及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运营大庆市萨尔图区志愿者招募平台,曾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一隔离点集中工作21天,深入超一线。

 

 

恭喜以上两位获奖同学!

相信各位同学都能够以努力、积极的态度

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人生,

迎接每一个阶段更加出色的自己,

不负韶华,不留遗憾,稳稳前行。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