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字号:[ ]

526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了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应急管理大学(筹)的工作部署及要求,紧密围绕“走进科学 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重点突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就,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本次活动由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同志主持,共有33名教职员工以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并进行深入的线上讨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在这次活动中,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共同观看“河北省矿山智能化开采技术重点实验室”与“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的宣传片,深入了解矿山智能化开采与地震过程及动力学的重大关键技术的应用,亲身感受科技进步带给学校长远发展及推动应急事业发展的巨大动力;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及《“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深入了解国家科技法律法规及应急事业发展相关政策,进一步树立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和引领应急事业发展的意识。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专业背景与特长优势,积极做好科技知识普及推广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勇攀科技高峰,多出科技成果。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