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何本华指导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字号:[ ]



1213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200932班召开学习、成长、进步为主题的学期总结主题班会,校党委委员何本华到会指导,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书记侯英、辅导员李林锐老师到会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

班会开始时,与会师生静静肃立,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表达铭记历史、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成才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与会的每一位同学都作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体会,并用一句话对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

何本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大家推荐阅读书籍和文章,向同学们介绍“流性智力、情绪智力、晶体智力”对个人成长发展的价值、影响和启示,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大学学习目标和人生奋斗目标,学会自己造就自己,围绕提升“精气神、才学识、情意胆”进行10000小时刻意训练,有意识地发展自己的身体系统、智力系统和精神动力系统,善于调动内在的积极情绪,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做有目标的努力,做有方法的努力,让同学们好学上进的自身努力和老师们讲好每一堂课的努力、学校党委积极推动的教风学风建设努力统一起来形成合力,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积极有益的学习氛围,实现同学们自身的高质量成长发展。

通过此次班会,何本华引导同学们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加强认识了自我,为后续同学们的持续良性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摄影:杨鑫康)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