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三河市光大学校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 ]

 

20211125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与三河市光大学校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周振海致辞,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光大学校执行校长董徽致辞,介绍了三河市光大学校的基本情况。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与光大学校执行校长董徽一同揭牌。签约仪式由光大学校高中部校长赵秀玲主持,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唐元、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张静、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陈红娇老师,光大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部负责校长等多位老师参加了仪式。

三河市光大学校创建于2015年,融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部于一体。本次学院在光大学校建立校外实习基地,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增长实际工作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


光大学校签约仪式1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