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和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联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转入第三阶段的重点任务,持续推进两院融合中的联学联建工作,1124日上午,文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和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联学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侯英同志主持,慕向斌同志领学。

会上,慕向斌同志用一组数字领学了公报内容,把“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六个方面贯穿起来。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所学所想,谈了自己的体会。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两学院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及时组织学习,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贯的高潮。此次联学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两院党建工作融合,为推动大学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