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学读物出版行业专家李艳蕾博士前来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号:[ ]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三点,文学博士、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深教研员李艳蕾来到文化与传播学院,为广大师生开设了《谈谈国学经典普及读物的制作》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用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唐元主持,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张静组织,汉语言文学专业和众多其他专业的同学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围绕着国学的概念、国学经典普及型产品的需求、国学经典普及性读物的制作三方面展开,针对目前社会上的国学热和对国学读物快速增长的现状展开了分析与思考。本场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国学普及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国学读物制作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重要问题,讲座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文化热点,展开专业学习,拓展知识视野。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