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号:[ ]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71日早晨8点,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学校体育馆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党政负责人侯英、刘晓岚参加党总支集中学习,其他参会师生党员共55人。

收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场上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永远跟党走,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