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30 字号:[ ]

 


  52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圆满闭幕, 本次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固本培元、凝心铸魂。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22所高校的3561支队伍、近1.5万名师生参加,按照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线路、目的地、文创、微讲解、微视频、微漫画6个类别进行评审。组委会经过评委打分、专家复评、最终评议等环节,按照赛区初赛成绩排名,设置各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接到大赛通知后,积极组建参赛队伍,选题创作。大赛期间,视觉设计工作室团队的罗静茹、黄思璞、王芷若、张家龙、刘孝彬五位同学团结协作,以黄文秀在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主动请缨到贫困村任第一书记,把生命奉献给脱贫攻坚事业为蓝本,创作作品《扶贫路漫漫,党心有文秀》荣获“红色精神微讲解”华北赛区一等奖。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