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考研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加强对考研的引导,提升学生考研准备的针对性,文化与传播学院于2021610日上午10:00在明略楼204教室召开了考研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牛晓龙老师主持。

牛老师代表学院和全体老师对17级考取研究生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科学设立考研目标,按部就班扎实复习,多与考研成功的学长密切交流,同时也强调在考研道路上要坚定信念,要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

杜佳欣同学从获取复习资料、做好考研笔记、把握汉语言文学专业考研热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韩君隺同学从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如何学好专业课、如何科学划分复习时间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广告学专业的申嘉欣和刘子怡同学分享了如何备考新闻传播学专业课,怎样提高英语和政治成绩的考试复习经验和技巧。几位同学都建议要增加知识储备,尽早明确想考取的院校和专业方向,制定计划,早动手早准备。

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从专业方面加强了考研引导,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梳理了考研方向,提供了与考研相关的信息,使同学们应对考研时能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lADPD2eDQHk1wZHNC7fND58_3999_2999

lADPD4PvNZ9pwZvNC7fND58_3999_2999

 

 

lADPD26ePcLCwZ_NC7fND58_3999_2999

lADPD2eDQHk1wbXNC7fND58_3999_2999

lADPD2sQvx38Qb3NC7fND58_3999_2999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