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讲红色故事”微党课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号:[ ]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推动全体党员深入认识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文传学院党总支于622日中午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讲红色故事”主题微党课比赛活动。担任本次微党课比赛的评委有:党总支书记侯英、团总支书记牛晓龙、组织员孙乐平、辅导员李慧雪。

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的主题,通过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经历,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接续“红色血脉”。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优胜奖4名,优秀奖6名。党总支书记侯英同志在比赛结束后做了点评。她强调通过本次微党课希望能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丰硕学习成果,向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摄影: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