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谈对党史若干重大问题认识体会” ——文传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经管、文传、土木、外语四个学院联合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于2021527日在明德楼328会议室举办。特邀博士生导师迟宝明教授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专题宣讲。

                                             

在报告中,迟宝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信仰、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中国为什么选择走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要性等几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形成与演化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引导全体同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理想信念。

  迟教授的报告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