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5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19日在承基楼304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是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8名同学报名参加。

  

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纷纷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他们深刻体会到党百年历经风雨的艰辛,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报效国家。(撰稿: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