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影《地道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

  为落实学校党委学习党史要求、积极迎接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429日分别在承基楼207教室和304教室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影《地道战》党日活动。

影片以冀中抗日根据地军民开展的地道战显示人民战争的无穷威力。它将丰富多彩的战争史实、形象鲜明的英雄人物和军事教育的内容巧妙地融合为一体,生动地描述了由隐蔽地遭到战斗地道再到联防地道这一特殊战场中的发展过程,展现了抗日军民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人民游击战争恢宏瑰丽的场景。

通过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深刻体会到共产党百年来历经风雨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爱国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与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撰稿、摄影: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