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何本华参加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号:[ ]

       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何本华指导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何本华真听取会议筹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领导班子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完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传达近期学校党委会精神,要求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应急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要求,保证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学院得到坚决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学校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的特殊时期,更要有针对性、创造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院稳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发展背景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善于把握发展机遇,发挥专业优势,发挥好学院在文化传播领域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撰稿: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