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姜玮琳专员为师生作《公益组织传播平台的运行方式》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02 字号:[ ]

 

20201025日下午,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项目专员姜玮琳老师,以钉钉在线会议的形式为广大师生开设了《公益组织传播平台的运行方式》的就业技能讲座与问答交流。本次讲座由汉语言教研室主任张静老师主持,文传学院各专业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姜玮琳老师是我校的优秀毕业生,现在参与运行着它基金的五大自有传播平台,包括它RADIO、它视频、它出版、它讲坛和记者沙龙。她重点介绍了这些传播平台的传播内容的制作和传播渠道,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利用新媒体打造公益传播的方法与途径。讲座结束后,姜老师又结合自己当年考研和找工作的丰富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考研和工作的不同特点,指点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课业安排与就业选择。(撰稿:张静)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