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深新媒体编辑胡亚慧老师为师生作《新媒体编辑入门小课堂》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02 字号:[ ]

 

20201024日下午,北京趣智阿尔法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编辑胡亚慧老师,以钉钉在线会议的形式为广大师生开设了《新媒体编辑入门小课堂》的就业技能讲座与问答交流。本次讲座由汉语言教研室主任张静老师主持,文传学院各专业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胡主编结合自己先后在《亚太日报》和《乌鸦校尉》公众号作编辑的工作经验,讲解了传统媒体与当今新媒体运行的不同步骤、策略与方式,重点讲解了如何写作一篇10万加阅读量的推文,对同学们公众号的写作、就业方向的选择等都深有启发。讲座结束后,胡主编又和同学们就简历、面试、薪资、裸辞等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认识社会、拨开迷雾、放松心态、学以致用,以便积极拥抱广阔的社会生活。(撰稿:张静)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