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石峰、洪利一行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号:[ ]


10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一行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刘晓岚汇报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侯英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洪利强调,文传学院要在“全灾种、全过程、全链条”的背景下找准定位, 聚焦新闻传播学科建设,结合新文科建设要求打造专业特色;专业建设中要注重教学信息化建设,用好学校提供的雨课堂和SPOC信息化教学平台;要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和学生工作的融合;积极推动教研教改的重大突破,努力培育国家级教学成果。

石峰在充分肯定文化与传播学院工作的基础之上,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积极应对环境变化,树立发展信心;第二,推进融合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现快速发展;第四,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第五,要建好“专兼结合、以专为主”的辅导员队伍;要加强招生工作,发挥文传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推进学术类、科技类学生社团的建设;加强学生干部管理,突出政治导向和学业导向。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