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任云生指导文化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05 字号:[ ]

       2019年12月11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任云生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英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侯英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人员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任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查找问题全面客观,剖析原因认真严肃,开展批评积极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民主生活会符合规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总结和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并应用在学院的具体工作上。二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重视民主生活会上老师们的意见,认真整改,及时跟进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工作和支部建设水平,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度,并融会贯通地指导实践工作,努力提高行业贡献率。侯英表示,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一定积极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整改,努力开创文传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撰稿、摄影: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