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字号:[ ]

1114日晚19:00,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5j11组织召开观摩《榜样4》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继鹏传达了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观看《榜样4》的同时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讨论。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被时代楷模们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仰,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向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唐真亚、李夏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1120日中午1230,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5j11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继鹏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对照“时代楷模”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奋斗意志、奉献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会上,大家都表达了自己对榜样的理解和看法,有的党员认为自己需要提高政治理论深度,要做到知行合一,有的认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起到党员的榜样作用,交流讨论气氛浓厚热烈。最后,张继鹏老师做总结发言,并鼓励大家不忘党员初心,为党为祖国奋斗最美青春。通过面对面交流,既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孙乐平 摄影:王芷若 卜锦晓)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