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字号:[ ]

 

    为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 109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典型人物纪录片《抗战之不屈的战魂》。通过情景再现的形式,深刻感悟赵一曼等英雄人物在艰苦的环境下表现出的钢铁意志和牺牲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了他们用生命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发展、个人理想同党和国家新时代的发展目标、学院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勤于思考,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精神升华和价值提升。 (撰稿、摄影: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