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字号:[ ]

 

   喜迎新中国70华诞,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使命,10月10日19:00,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6J31影视空间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学生支部书记张继鹏老师、副书记苗静、刘兴华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7组普通人与国家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本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内心的爱国热情、提升了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开展此类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服务宗旨,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孙乐平、摄影:杨天硕)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