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合唱团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28 字号:[ ]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抒今朝爱国情怀浓。9月27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和团委主办的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馆内歌声飞扬,激情澎湃。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派出的师生合唱团精彩亮相此次合唱比赛。


   比赛当晚,文传师生合唱团热情唱响《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走向复兴》两首歌曲,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充分展现了文传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文传学院最终以整齐的阵容、良好的音准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唱实力荣获二等奖。此次排练与比赛,极大地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努力为学院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孙乐平;摄影:刘鹏)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