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任云生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4 字号:[ ]

5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任云生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陪同调研。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侯英就党总支概况、党务及群团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就专业发展、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的特色、成绩和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云生充分肯定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文传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强调,下一步要结合人才培养的特色和需求,进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总体规划,逐渐改善实践教学条件;要增强紧迫感和发展意识,不断提高学院办学实力和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行业和社会的能力;要加强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服务,积极参与学校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的防灾文化建设。


   座谈会后,任云生一行考察了影视文学实训室、数字传媒实训室和非线性编辑工作室、视觉设计工作室、舆情工作室等实践教学场地,详细了解了各实训室和工作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