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著名生态公益人解征来学院做《音乐畅想: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的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30 字号:[ ]

20181028晚七点,著名音乐创作人、生态公益活动家解征来到文化与传播学院人文小剧场,为广大师生开设了《音乐畅想: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的公益讲座。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形成合理消费的社会风尚,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本次讲座,主讲人结合自己多年用音乐来从事生态公益活动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生态文明、环境友好行为、生物多样性的必要性、野生动物保护法、日常生活中的生态保护行为、动物行为学、拒绝野生动物制品、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等问题。主讲人的风趣幽默与丰富经历,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促进了同学们形成先进的生态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态的情怀。本次讲座由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张静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参加。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