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一行赴北京写生基地看望慰问写生师生
发布日期:2018-09-28 字号:[ ]

 

2018927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党总支书记侯英赴北京延庆区与怀柔区交界区域写生基地,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写生的广告学专业70名师生。院办公室主任孟娟娟、团总支书记牛晓龙一同前往。

刘院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师生的饮食、居住等条件和写生场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在写生现场认真观看了学生的绘画作品,对师生在写生期间的积极性和热情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刘院长嘱咐带队老师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她鼓励大家要珍惜写生机会,圆满完成本次绘画写生与采风任务。

此次校外写生由多位广告学专业教师参与,是广告专业第一次组织学生在校外进行绘画写生综合训练,写生现场的教学组织有序,对于开阔学生专业视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