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在第四届“城市与减灾”杯防灾减灾作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8-29 字号:[ ]

2018年,由北京减灾协会、北京市地震局宣教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城市与减灾杯防灾减灾作品大赛在京举办,大赛以“智慧城市,减灾有我”为主题,面向社会公众、中小学生和大专院校广泛征集涉及防灾减灾各类作品。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大赛分为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成人组,共收到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作品6200余件,作品形式有书法、绘画、摄影、公告设计、微视频等。

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依托视觉设计工作室对参赛同学进行精心指导,对参赛作品严格筛选,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参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奖22项。在荣获的22个奖项中,安怡亭、文亚兰、付鑫磊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梁名珠、杜静如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唐旭鹏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贾平平等2名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彭麦福、梁娟、房庆丽、李晓玲等广告学专业教师团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防灾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通过不同的设计表现手法用作品传播防灾减灾意识,吸引更多的公众参与到防御灾害、减灾避险的学习中来,促进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为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以自己的专业承载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的使命。撰稿:申狄青  摄影:刘年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