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字号:[ ]

73,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会在文德楼5J31室举行,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樊帆主持,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姗主讲,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王姗老师首先就网络与新媒体的专业前景进行了介绍,认为新媒体已成为当今社会的操作系统,对整个社会的运行和发展具有深刻影响,新媒体人才需求量大,高水平、全方面的新媒体人才更是目前就业环境中的缺口所在。王姗老师对学科平台课和专业核心课的课程设置进行解读,向同学们强调每一门课程的基础性、必备性和重要性。同时,王姗老师详细阐述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分模块教学的目的、意义和初衷,将新媒体设计模块、新媒体传播模块的培养目标、培养重点、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

最后,王姗老师向大家强调,教学模块的选择务必要理智、谨慎,不能“三分钟热度”,要从自己的专业兴趣、专业能力、职业规划等方面认真分析,力争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此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会的举行,对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作用,通过老师的介绍和讲解,学生对于自身的专业学习、专业发展更加明晰,通过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改革更能够有效地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