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实践育人形式 推进思想政治工作 ——人文社科系广告学专业师生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2 字号:[ ]

 

2018623日至24日,由防灾科技学院人文社科系广告学专业贾雪倩老师和李艳平老师带队的25名学生所组成的调研队前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小学期实践调研活动。

623日,调查队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城元始种植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元始种植有限公司王明远总经理带领师生实地考察了元始所拥有的北纬地区海拔最高的农作物种植基地和元始集团所拥有豆腐坊,了解了元始种植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该公司目前所拥有的传统老种农作物。624日,调研队继续深入扶贫村——丰宁满族自治县杨树底下村开展调研实践活动。该村村书记向广告专业师生详细介绍了庆阳农场的自然地理条件和有机绿色产品种植基地。随后,贾老师和李老师又带领学生对杨树底下村文化旅游资源、村民生活状况开展详细调研。接下来,调研队师生将对元始种植有限公司的传统老种品牌及杨树底下村旅游文化的开发推出相关的策划方案。

此次调研活动,将学生专业实习与扶贫有机结合,通过社会、学校、学生三方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了实践教学内容,创新了实践教学形式,拓展了实践教学平台,促使学生的思想认识、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体现了我院在实践育人方面新的探索,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新的途径。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