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社科系第九届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06-01 字号:[ ]

  5月27日,人文社科系第九届团学干部培训活动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三次讲座,系团总支分别邀请了徐占品、李一行、迟晓明三位老师为我系团学干部讲课。

   老师们主要就“如何为团学干部定位”“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一个锻炼、两个服务”“明确一个目标,培养两种精神,处理好三种关系,树立四项意识,实践五个学会”的宗旨和要求。培训活动使广大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懂得了如何更加有效地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学生干部与老师同学关系;学会了更加有效地提高办事的效率;学会了更加突出鲜明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等。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活动,由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筹划并举办,得到了系里领导老师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培训过程中对学生干部严格要求,对于提高我系09级各班班干部以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干事的思想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开拓我系团学干部的视野,培养我系团学干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的精神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团总支供稿)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