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社科系第五届个人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05-31 字号:[ ]

      2010年 5月29日晚7:00,我系第五届个人才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参赛节目24个,参赛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涵括了歌曲、黄梅戏、器乐、舞蹈、小品、评书、武术等。大赛设有初、决赛各一场,分别于5月15日下午和29日晚间进行。决赛现场决出了曲艺综合类一、二等奖各1名,并列三等奖2名,歌舞类节目一、二、三等奖各1名,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展示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参与奖各1名。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11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29日晚的决赛。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激烈才艺比拼,歌舞类第一名由0950621班李迪雅同学获得,杜冬等同学出演的小品《凤姐的艺术人生》获得曲艺综合类一等奖,0960611班的李淼焱的武术表演获得最佳人气奖,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获得最佳风采展示奖。

      赛后,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叶辛老师对各参赛节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叶辛老师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演员在情感表达方面比以往更加自然、到位,并在今后节目选材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我系第五届个人才艺大赛旨在陶冶学生艺术情操,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切实体现了我系“涵咏艺术”的教学理念。大赛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系团总支供稿)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