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放飞512个心愿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0-05-14 字号:[ ]

  2008—2010年间,我国灾害频繁,在我国第二个防灾减灾日之际,为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祈福玉树,2010年5月13日人文社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学院体育场举行了放飞512个心愿活动。

  5月13日中午12:00六十名志愿者在全校范围内征集老师、同学们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祈祷及美好愿望,大家纷纷将自己的心愿粘到氢气球上。1:00时志愿者拿着美好的祝愿到体育场排成一个大大的爱心队形为灾区人民祈福。首先,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大家对灾区同胞的哀悼和希望。捐助真诚,关爱无价,希望他们早日重建美好家园。“三!二!一!放飞!”大家在会长张云的组织下,共同许愿,放飞了自己手中的七彩祝福和愿望,气球承载着大家的祝福越飞越高。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纪念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化悲痛为动力,用一颗关怀的心,去关心汶川及玉树人们的心灵,关注地震知识的普及,关注防灾减灾的工作,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做一名能够扶危定倾的防灾人而奋斗。

                                                                                                                                    (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