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校园短剧小品大赛
发布日期:2010-05-10 字号:[ ]

      5月8日晚17:30,我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校园短剧小品大赛,系主任郭子辉老师,系党总支书记刘晓岚老师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于演员合影留念。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0950622班获得团体第一名,0950621班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则由0960621班获得。于文博、杜冬、甄周敏三位同学荣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大赛在表演嘉宾的歌声中开始了本场比赛,随后各参赛队登台比赛。他们表演的校园短剧和小品立足大学生活和社会焦点现象。台上,各队队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表演当中,将自己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台下,各参赛队亲友团时而高声欢呼,时而掌声雷鸣。嘉宾及评委们也被同学们逼真的表演所吸引,笑声不断。比赛过程中,演员们真切的表演几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极大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反映了人文社科系大学生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是我系系训“探究人文,涵咏艺术,启迪心智,陶冶性灵”的集中体现。  

                                                                                                                                            (系团总支供稿)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