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学生干部雷锋精神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05 字号:[ ]

为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培养乐于助人的精神,人文社科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3月5日中午12时,人文社科系学生干部雷锋精神学习会在人文社科系学生会办公室顺利举行。

会上,人文社科系学生会主席刘君对雷锋同志的出生及相关事迹进行了介绍,周扬、孟庆龙、姜新昊等朗诵和分享了《雷锋日记》中让他们感动的内容与片段,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认真阅读《雷锋日记》,并就书中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学习雷锋精神是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提升个人的道德素养的重要途径,由学生干部学起,由学生干部做起正是此次学习会的根本目的,所有学生干部应当积极投身到学习雷锋的系列活动中来,努力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继续弘扬雷锋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为同学们服务开始。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