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简报】人文社科系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02 字号:[ ]

2018年4月1日,人文社科系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人文小剧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樊帆老师,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副书记王瑾,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兴华以及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等。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团队所研究的课题进行中期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前期准备、关键时间节点、项目实施成果、后期展望、经费用途等。人文社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展顺利,均符合中期检查各项要求,系部同意各项目通过中期检查,继续开展相关研究。

汇报结束后,团总支书记樊帆老师就各项目进展情况、研究方法、研究内容进行了总结,针对各项目组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和建议。

人文社科系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4月2日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