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6-16 字号:[ ]

激昂的音乐,耀眼的红毯,精彩的电影,完美的剧情。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于613日晚19在人文小剧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文波、学院团委书记张振、学院党委宣传部井警龙、人文社科系主任郭子辉、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刘晓岚、人文社科系副主任侯英以及人文社科系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在精彩的开场舞后,第六届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微剧本颁奖,获得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微剧本三等奖的是方慧《陪伴》,获得微剧本二等奖的是郁万鑫《存在》,获得微剧本一等奖的是杨菊《右手里的公式》。杨菊同学对微剧本创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进行的是微电影颁奖,获得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微电影三等奖的是林辑《听叶子在唱歌》、刘鹏《你好,再见》、曾程《第三人称》,获得二等奖的是杜静如《孤独症候群》、邹淑贤《极与极》,获得本次微电影节一等奖的是高峰《垂火之书》。最后颁发的是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剪辑奖,最佳男女主角分别被曾程、黄媚敏斩获,最佳剪辑奖获得者是王瑾。

颁奖后,全场人员一同欣赏了本次微电影节的获奖影片,每部电影都那样扣人心弦。最后,人文社科系主任郭子辉老师进行总结,高度肯定了本届微电影节的所有获奖作品,认为几年来微电影节的成功和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耕耘和学生的努力,学生在影片上的成长不仅仅体现在流畅的技术表达、成熟的光影变化,更体现在学生们对于人生、人性的深度思考。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至此圆满结束。

   每一次活动都给我们以不同的感受,人文社科系也在每一次的活动中不断发展,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人文学子的专业性和创造力,相信人文系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与会领导、老师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老师为最佳剪辑奖获得者王瑾颁奖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