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简报】文化与传播学院涂鸦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19 字号:[ ]


        为了开拓思维,提高动手能力,积极响应我院的文化艺术月活动的号召,我院于2019418日下午在体育馆门口举办了涂鸦大赛。

和风煦煦,生机勃勃。伴着盎然的春色,我院的涂鸦大赛在宣传部部长谈敏,副部长杨颖、徐意的带领下正式拉开帷幕。文化衫,文化扇是展现同学们丰富想象力的有力载体,也是同学们智慧的结晶。丰富多样,色彩艳丽的图画跃然纸上,淋漓尽致。随着活动氛围的渲染,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中途,一幅喷漆所作的作品获得了大家的赞叹,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越来越多的作品得到呈现,或是众人皆知的哆啦A梦,亦或是与众不同的院服图案的设计,无一不体现着同学们高超的动手能力和极其丰富的想象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精彩的涂鸦活动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使学院的文化艺术活动月再增色彩,而且也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和思维,展现了大家艺术水平。最后,庆祝本次涂鸦大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Cache_-5dc057f2b7ef74d3. Cache_5bc55d8756930974.
 

 

 

 

 

 

 

 


2019424

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