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首届脱口秀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号:[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了解同学们的关注热点,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在人文系学生会办公室的精心准备下,人文社科系首届脱口秀大会与2017年11月16日在人文小剧场举行。

出席本次脱口秀的有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樊帆老师、人文社科系辅导员李佳乐老师、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其他院系代表和2017级新生等。

在主持人的激情开场之后,本次脱口秀大会正式开始。比赛第一轮的主题是“你的朋友圈屏蔽父母了吗?”对此,选手们开始了精彩的演说,许多观众也感触颇深,通过第一轮的较量,共有三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主题为“说话的最高境界”,选手们的演讲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在此轮之后,只有两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而最后一轮的主题经由樊帆老师和李佳乐老师讨论确定为“95后的恋爱观”,乔禹龙同学和梁冰冰同学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梁冰冰同学以0.03的微弱成绩取得本次脱口秀的冠军。

活动最后,樊帆老师和李佳乐老师为脱口秀大会冠军和其余参赛者颁布证书,并对本次脱口秀大会做出点评,提出建议,指出脱口秀选手的不足并进行指导,并对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专业性活动给予希望。

通过此次脱口秀大会,展现了2017级新生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首届脱口秀大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系的专业活动,调动了我系学生会同学的积极性。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